温大主页  |  加入收藏  |  温大论坛

 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正文

体育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

时间: 2017-03-03来源: 作者:办公室 张洪斌 此新闻被浏览:

为深入传达贯彻夏宝龙书记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,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思政会议的精神实质,深入学习践行“十个要”要求,3月3日,我院中心组在北校一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,会议由学院总支书记周冀主持。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。
会上,周冀首先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书记、省教育厅副厅长何杏仁在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。着重传达了夏宝龙书记“十个要”:一是高校这块阵地要牢牢坚守,高校是我们党政思想工作的前沿阵地和独特战线;二是立德树人要成为高校的立身之本,高校根本是培养人才;三是服务“拆自归”省委中心工作要更加有力,坚定地与省委同方向、同步调;四是高水平高校建设要奋起直追;五是学科专业设置更加贴近社会需求;六是高校科研成果转化通道进一步打开;七进一步加强高校教师队伍建设,引导教师自觉践行“四有”“四个引路人”“四个相统一”的要求;八十校园之力更有方、更有力;九十高校书记、校长要当好社会主义政治家、教育家;十是全面加强高校基层党建。
最后,周冀书记要求全院各学部、支部要抓实抓紧,要把会议精神传到到每一个人,要坚持问题导向,积极主动地深入研究落实举措,融入到新时期的工作中去,立足实际,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和政治定力,腰杆硬、底气足地把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。